undefined

書名:每次進球只為你

作者:11點要睡覺覺

作者網站:這裡

 

文案:

十四歲的卡洛斯第一次紋身:Te amo,蘇清嘉

十八歲的卡洛斯第二次紋身:Te casaras conmigo,蘇清嘉

二十二歲的卡洛斯第三次紋身:Yo naci para quererte,蘇清嘉

對球迷而言,

十六歲就打上U19的歐洲金童卡洛斯簡直是上帝送給巴薩的禮物,

然而他的慶祝動作卻廣為人嫌──因為他總在胸口比愛心。

 

對於蘇清嘉來說,遇見卡洛斯是重生路上的意外;

但對於卡洛斯來說,遇見蘇清嘉是他人生的開始。

 

 

“本世纪最浪漫告白——我愛你,是一首從青春開始的情詩。”——《時代周刊》
 
“卡洛斯捧回金球獎,向嬌妻袒露愛意”——《紐約時報》
 
“他擁有完美軀體,然而胸口的纹身是除他妻子以外所有女性心中的敗筆”——《花花公子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標籤:1V1、SC、現言、足球、重生女主

男主:卡洛斯 女主:蘇清嘉(貝拉)

 

 

說實話,小9第一次看到足球文的男主角不是線上任何一個足球明星,像是梅西啊~內馬爾啊~

他是虛構人物,女主角 蘇清嘉 在重生前看見西班牙地區新聞, 卡洛斯 『天才足球明星殞落』的報導,重生後,因為姻緣巧合下,遇見在孤兒院的男主角 卡洛斯,但男主角因為有自閉症(還是什麼的),很害羞,不太與人溝通,無法接觸人群,女主角決定幫助這位天才,告訴他她要當他的球探,並且循循善誘的用她重生天賦告訴男主許多足球訓練方式,幫助男主,讓男主對她敞開心房,與她互動,成為小9新物中心好男人No.1。

 

女主角出生在中國駐西班牙的外交官家庭中,母親試半西班牙半中國血統,父親卻是道道地地的中國人,因父親外交官工作的關係,一家生活在巴賽隆納,女主並沒有遵從重生前的工作做一個文字作家,而是變成鋼琴家,為了追求鋼琴家的夢想,女主跟老師離開巴賽飛往美國,留下家人與男主,好幾次男主想飛到美國見女主,卻有種種原因沒去成,終於男主克服障礙到美國時,發現女主生邊有人了(但其實是男主會錯意了),黯然神傷的男主回巴賽後,展開追女主的計畫,開始學習中文,看很難懂的樂譜.....等等。

  

    他也不想讓女孩給他留蛋糕,因為過了凌晨,她的生日已經被錯過了,等到櫻桃在冰箱里腐爛,他也始終去不了美國。

    女孩在用她的方式安慰他,那麼任性,那麼驕傲,可卡洛斯覺得,女孩一點也沒有說錯,她就是他世界里最漂亮的女孩,最優雅的公主,最高貴的女王。

    他的世界里,從來都很小,小到只有她一個人。

    卡洛斯把《小王子》舉高一點點,貝拉清秀灑脫的字跡和人很像。

    「無人像你,多麼上心,不願別離後,周遭陸沉。」他把這段話臨摹下來抄給了沈柯看,沈柯告訴了他其中的意思。

 

後來的劇情小9覺得很好猜,就是女主答應了男主,兩人後來在一起了,當然外交官的父親有試著阻止,但是能有用?!!!呵呵~

如文案所說,男主在每一次下定決心時都會在離心臟最近的胸口刺青,他也在球場上大秀恩愛,不管是刺青,還是進球動作,無一不是在告訴世界,他最愛的就是女主,故事真的是有一點點狗血,卻滿滿的都是浪漫。

小9真心覺得作者厲害之處在於巴賽的風景、聖喬治節的應用、比賽過程的描述、人物刻劃與劇情轉折都很細膩,不會讓你覺得有不合理之處,唯一讓小9無法給五顆星的原因是男女主角在一起後的故事,說真的有點太長了,很多事情交代得很清楚,小9覺得那些可以放在番外篇,不然看的人會很累。

 

小9來餵狗糧吧~

男主的一次次告白深植小9漸漸年老的心啊~

    「儘管我不知道你未來會喜歡上怎樣的人,但我會努力變成你喜歡的樣子,我不去夜店,我不會抽煙,我不會和別人打架,我不會再蹺課,我不會去賭博;我會好好打理我的頭髮,讓它看起來不像是鳥窩,我會照顧好你送我的綠蘿,讓它生機勃勃,我會努力地去聽鋼琴曲,努力地瞭解音樂知識……」

    「也許五年之後,你不喜歡我,沒關係,因為我還不是你的最佳選擇;也許十年之後,你不喜歡我,沒關係,因為我還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;也許二十年之後,你不喜歡我,沒關係,因為我開始變老,配不上你;也許五十年之後,你不喜歡我,沒關係,這次我會陪著你,因為你也開始變老了,那些愛你的人會離開你,但我還一直愛著你。」

 

新聞報導,但也是小9想說的話

「作為一個男人,他是最好的情人;作為一個球員,他是最好的中場。」
「千言萬語,不過一句我愛你。」

有沒有人也可以給小9這樣的浪漫~

看的小9都想跟他結婚

「十四歲我把情竇初開送給你;十八歲我把一生期待送給你;二十二歲,我想把天長地久送給你。」

 

女主很愛逗逗我們可愛的男主

 金發在她眼前晃啊晃的,她滿足地摸了摸他的發頂,溫暖又柔軟,「可是你都沒有求婚,我怎麼回答你呢?」

小金毛被她摸得很舒服,用腦袋去蹭她嫩嫩的掌心,听到這話,他立馬呆住了,猛地一抬頭,瞪大了眼楮,然後又懊喪地垂了下來,揪著自己的衣角,聲音細弱蚊蠅,「我……我還沒準備好……鑽戒還有鮮花,我也還沒有攢好老婆本,我還沒有……見過家長。」見家長是沈柯告訴他的名詞,听說在中國,這是個很重要的事情,他還只見過貝拉的父母,其他的親人,他想見,但,好像沒什麼機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