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書名:Tom,來叫女王咩?

作者:木柒

 

作者網站:這裡

 

 

文案:

 

她是個兩世重生的女人。
最後一世,她的父親是一位黑道大佬,另一位是會用三大不可饒恕咒的男巫師。
她繼承了家族的特有的能力,她在11歲的時候進入了傳說中的霍格沃茨。

他為了等她的輪回轉世,成為了鼎鼎有名的黑魔王。
他從自己崛起便開始尋找她的下落,在她進入霍格沃茨的第一年耶誕節,他們相遇了。

可惜,魂器已製作完畢,他也逐漸改變……
歷史,是否可以讓她重新改寫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Mery托腮裝可愛:Tom~來叫我女王咩?
Tom不理,翻報紙。
Mery星星眼繼續賣萌:Tom~Tom~
十分鐘後……
MeryTAT:我X,這年頭當個女王都要看忠犬臉色,我要穿回中華大地當太后老佛爺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故事內容與哈利波特的正劇劇情完全沒有關係,主要是在寫女主和Tom的故事,其他角色會多少提到一下,但是與JK羅琳的故事有出入。

 

這篇女主重生了兩次,第一世是在黑道家庭長大,在一次意外血拼中喪生,重生到英國,出生在麻瓜家庭,第二世的她名叫Mery,從小身體不好,父母決定收養一個小孩陪伴她,因此毫無懸念的遇見年輕版的Tom,女主沒有猶豫地選擇了Tom當他的哥哥,但隨著漸漸長大,Mery的病情越來越不好,11歲的Tom接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信,Tom害怕離開女主,女主過世了他也沒辦法回來,但女主鼓勵他,希望他在霍格華茲里能開心。


Tom抿著嘴不說話,眼眶微紅,拉長個臉跟被人欠百八萬錢一樣。猛地,他一把拉過Mery死死地摟在懷裏,靠著她的肩窩磨蹭。
Mery不明所以,當是他半夜做了噩夢睡不著,於是拍拍某正太的背部,順毛。
  
“我不想和你分開……”
我不想你死在我前頭那麼多年……
  
“哦~你這是和我說你要去霍格沃茨上學嗎?放心啦,不是有耶誕節、暑假可以見的麼?又不是一走就不回來了。”
  
“我不放心,我擔心你的病,我怕你在我讀書的時候就……”
我怕你死,我真怕連你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!可是……既然這裏的醫生看不好,我就一定要去那個魔法世界裏尋找一番,說不準有使你健康的方法了……
  
親愛的Mery,你要等我找到,知道嗎?
  
沉默片刻,Mery才輕聲說:“Tom,你相信有輪回轉世嗎?”
“輪回轉世?”

“是一個古老的傳說——有一條路叫黃泉路,有一條河叫忘川,河上有一座橋叫奈何橋,走過奈何橋有一個土台叫望鄉台,望鄉台邊有個老婦人在賣孟婆湯,忘川邊有一塊石頭叫三生石,死去的人會去喝一碗孟婆湯,然後投胎,再世為人……”

 

女主在Tom去霍格華茲不久過世了,接著長開她重生的最後一世,這次她出生在一個同性戀家庭,她有兩個爸爸,一個是巫師、一個是黑道,從小女主就會使用個種麻瓜武器,手榴彈被當成她的周歲禮物,女主一直覺得自己不會魔法,直到她11歲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信。

進入霍格華茲的女主不想跟Tom有瓜葛,勁量低調隱藏自己(作者是這樣寫啦,但小9沒有很明顯感覺到,只是覺得女主的感情很複雜)

但後來還是被馬爾福家等貴族聯名上報通知了Lord Voldemort,這時女主才知道Tom找他找了八年了,女主開始接納Tom,偷偷跟Tom約會,用雙面鏡聊天。

女主擔心Tom會順應劇情最後被殺死,所以決定阻止Tom分裂靈器(小9沒看到他有阻止.....他只是去找了靈器)

在女主畢業後,Tom跟女主求婚了。

 

生日當天,Mery勸Tom換上麻瓜的西裝,自己也穿了一條酒紅色的露肩小禮服。合身的歐式西裝讓Tom看起來魅力十足,不同于長袍的華麗,在街上的回頭率該是百分百吧?
  
餐廳靠近海邊,Mery預訂的位子前有一面大大的落地窗,完全可以看到海水起伏的曲線和浪花拍打的聲音。長方形的餐桌上鋪著漂亮的臺布,擺著高塔燭臺。周圍的燈光偏暗,燭光的朦朧更添加了氣氛。落座後,不遠處的鋼琴聲緩緩響起,輕柔而唯美。
  
“喜歡嗎?”Mery期待地看著Tom,她找這家店找了很久的。
雖然有點不自在,但他還是點了點。
  
拉開同色系的手袋,Mery從裏頭摸出了一個禮物盒子,“生日快樂,Tom。”

接過禮物,Tom卻不急的打開,他也從口袋裏掏出一個小盒子,推到Mery面前,示意她打開。
Mery不解地瞅瞅眼前的男人,再瞧瞧明顯是裝某樣物件的盒子,最終還是猶豫地打開了。
  
“我們結婚吧!”

 

女主一邊擔心Tom因為靈器變得暴躁,卻一邊不參與Tom和食死徒的活動,直到女主角的好朋友因為一場鳳凰會與食死徒的行動過世,女主傷心欲絕,帶者手榴彈殺了殺死她好友的人,Tom擔心自己不能陪女主,分裂靈魂到納吉尼身上,但Tom因為分裂靈魂變得越來越陰晴不定,女主感覺不到以前的關愛與疼惜,覺得Tom像變了一個人。

 

手不禁緊握,攥成拳頭,Mery猛然覺得自己好委屈,為什麼他連一句話都不肯對她說了,他們之間是否還存在著當初他感動她的東西?
  
“你,還愛我嗎?”Mery脫口而出。
  

給我一個回答,無論是死心,還是繼續,都需要一個可以抉擇的方向。
  
“……很晚了,去睡吧……”
  
這就是你的答案嗎?難道你現在連一句敷衍的情話都懶得和我講了嗎?你就巴不得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你嗎?

 

女主計劃離開Tom,但都被Tom一一化解了,在漸漸變得冰冷的Tom最後放了女主,並跟他說你走了就不要再回來。

女主離開後县自己懷孕了,獨自一人生下小孩,卻想救Tom,把Tom所有的魂器復原,因此把孩子留在Snape家,離開了,後面....

小9不得不說Tom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又開始喜歡女主的,小9真沒發現,反正Tom開始追尋女主,女主找回所有魂器,但怎麼復原Tom的,作者沒寫,然後故事就完結了。

 

恩....小9覺得結尾很莫名其妙,有多地方作者沒有寫得很明白,人物內心的描寫也不夠,劇情的鋪張是蠻有趣的,也有不少笑點,但除了笑點外,小9不知道劇情的重點在哪?

女主說要救Tom,但小9沒看到她有任何行動,只在快結尾時快速找回所有魂器,Tom角色的塑造,小9覺得還好,不會太邪惡,也不會太善良,有心機但是對外人,跟女主主要是前面甜蜜,中間虐心,最後和好,可以當成言情小說看,不是hp的同人小說的話會更沒有障礙。這樣才不會有Tom崩壞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